您好!欢迎来到滑县总工会!

入村送温暖 浓浓关爱情 -------全国劳动模范赵秀珍助力脱贫攻坚

发表时间:2021-02-03 作者:滑县总工会 【字体大小:

  春节将至,为确保贫困群众渡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全国劳动模范、滑丰种业董事长赵秀珍到枣村乡、留固镇13个村庄的20户贫困户进行了慰问。 

图片

赵秀珍作为劳模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业技术志愿服务队的队长,积极组织农业、林业、畜牧等行业方面的技术专家型劳模先进人物,开展特色种植、养殖等实用技术服务和技术交流活动,推广先进技术,努力使群众掌握一技之长,增强农民群众造血能力。 

图片

同时带领滑丰种业、滑州农联、创鑫为农公司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仅2020年就捐助240多万元,帮助困难群众解困脱困、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

临近春节,赵秀珍及早谋划,积极筹集资金,搞好困难帮扶工作。1月27日,赵经理一行走街串巷、进村入户,为20户贫困户每家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1000元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经济收入来源、子女上学、存在困难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勇敢面对困难,向他们传达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并表示自己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

赵秀珍表示,作为劳动模范,积极参与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帮助弱势群体是义不容辞的义务和责任。今后,将继续带领滑丰种业、滑州农联、创鑫为农三家公司以服务滑县农民为主线,积极参与到滑县乡村振兴工作中,为贫困群体提供就业岗位,带领贫困群众参与到小麦良种繁育和优质专用粮生产中,为实现农民富裕和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阅读量:9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