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滑县总工会!

滑县瓦岗寨乡开展“永远跟党走”读史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21-06-18 作者: 【字体大小: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为浓墨重彩地描绘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6月17日滑县瓦岗寨乡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引导全乡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图片

来自滑县瓦岗寨乡机关干部及辖区各村村支书的12名选手,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学习经历,从不同角度生动阐释了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悟,立足岗位实际和自身经历,用鲜活的事例、深刻的感悟抒发了自己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表达了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的热情,充分展示了瓦岗寨乡党员干部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此次演讲比赛既是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以竞促学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有力举措。

图片

此次演讲比赛,乡党委要求全体乡村干部要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工作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多角度呈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鼓励党员干部把爱党情怀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不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阅读量:89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