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滑县总工会!

“讲党史故事、聚职工力量、奋进新征程” 滑县首场宣讲启动

发表时间:2021-06-21 作者: 【字体大小:

image.png

庆祝建党100周年,切实将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按照市总要求,经总党组研究决定,在全工会系统中组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集中开展“讲党史故事、聚职工力量、奋进新征程”党史宣讲活动。

2021年6月18日上午,安阳市总工会党史宣讲3团莅临滑县开展宣讲,开启了滑县工会系统党史教育首场宣讲仪式。滑县总工会组织全县工会系统干部、组建的30个党史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了听讲。市总宣讲团特邀河南省委讲师团理论宣讲专家、安阳市委讲师团成员张晓川进行了党史教育专题宣讲参加受众宣讲人数200余人。

image.png 

image.png 

宣讲中,张晓川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及经验启示》为主,结合大量生动的党史案例,用一组组详实的数据、一个个鲜活感人的事迹,回顾和总结中国共产党建党的百年历程和辉煌成就宣讲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使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领略到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无穷魅力和巨大力量

image.png 

最后县总工会副主席杨玉芳表示,通过聆听报告会,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了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觉悟和党性观念,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对于我们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团结一心拼搏奋斗,奋力开创全县工会系统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启迪。今天市总送来的宣讲作为滑县的首场启动仪式,要求滑县工会系统组建的30个党史宣讲团迅速行动起来,下乡村、入社区、进企业,在全县广大职工群众中掀起“讲党史故事、聚职工力量、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高潮。深学细悟、笃行实干,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会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效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阅读量:11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