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滑县总工会!

滑县召开职工普惠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6-21 作者: 【字体大小:


图片      

2021年6月18日上午,滑县总工会在县委大会议室召开职工普惠工作推进会,县工会全体人员、县直各单位工会主席、各乡镇工会主席、职业化工会工作者,及企业商家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帮扶中心主任姬生辉主持。 图片

      县工会组织工作负责人樊振庆介绍滑县工会组织及会员信息录入情况和下步安排。  图片      县工会副主席杨玉芳介绍安阳普惠APP功能并安排部署推进工作。

图片   

 安阳普惠APP开发公司肖冰经理就APP下载、认证、使用情况进行推介。图片   常务副主席李莉最后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工会普惠服务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对我们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把握重点,推进互联网+职工普惠服务工作取得实效我们的服务平台,有四个基本功能模块:一是职工思想引领,二是职工普惠服务,三是职工技能培训提升和智慧工会建设。四是工会办公。这是我们网上工会建设的功能定位和重点。加强领导,不断提升互联网+职工普惠服务水平各基层工会主要领导要亲自抓,集中人员、精力、时间;明确责任、任务、时限;全力支持、扎实推进,如期完成目标任务;通过线上线下、网上网下多种服务渠道和方式,推动工会普惠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为不断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新需要,贡献工会力量。 

图片

推进会之后,县总工会即刻召开了邀约商家普惠座谈会,在以后的线上线下活动中,职工普惠将在市总的领导下,为广大职工带来更丰富的活动和看得见的实惠,用行动倾情做好职工普惠,搭建好服务社会、服务职工的大舞台。


阅读量:13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