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滑县总工会!

滑县万古镇:“三到位”确保“八种情形”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发表时间:2021-06-21 作者: 【字体大小:

全市生态保护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滑县万古镇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三到位”确保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图片

重视到位,成立专班。为了保证工作的顺利开展,滑县万古镇高度重视,立即召开破坏生态环境八种排查整治工作会议,制定工作排查方案,以村组为单位,全面进行安排部署;镇村成立主要负责人一把手为组长的工作专班,全面统筹落实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

宣传到位,营造氛围。为了保证排查工作的顺利进行,万古镇积极组织,采取各种形式开展宣传工作,除了在镇村主干道悬挂横幅、张贴通告、出动宣传车流动巡回宣传外还利用微信工作群、LED显示屏等信息平台,线上线下相结合进行宣传,增强群众守法意识,积极营造保护生态、规范利用土地的浓厚宣传氛围。

图片

图片

排查到位,建立台账。实行村组自查土地所、村镇建设中心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全镇42个行政村开展全域排查工作,全面摸清违法行为底数,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明确工作责任清单,实行台账化管理。

图片

图片

下一步,滑县万古镇将按照上级的决策部署,将破坏生态环境八种”排查整治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结合起来,在现有整治工作成效的基础上,突出重点、发力整治、优化机制、压实责任,依法依规处置存量问题,“零容忍”管住新增问题,确保整治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阅读量:8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