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滑县总工会!

滑县总工会开展“职工拒绝毒品”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9-08-27 作者:滑县总工会 【字体大小:

滑县总工会开展“职工拒绝毒品”宣传活动

 

滑县总工会为进一步深入开展职工禁毒宣传活动,提高广大职工的禁毒意识,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8月19-21日先后深入滑县光明生态示范、鑫源购物广场等企业开展集中开展“职工拒绝毒品”活动, 

宣传中向广大职工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案例介绍、解答疑问为主要形式,对《禁毒法》、《禁毒知识读本》、《禁毒法律法规汇编手册》和《致广大农民朋友的一封信》等资料进行了集中宣传和发放现场共发放印有禁毒知识宣传彩页1200余份,禁毒知识读本200本。向职工面对面向职工讲解有关毒品知识,发放禁毒宣传单,教育广大市民要主动参与禁毒宣传,积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线索,逐步形成工作网络,全方位拓展思路,积极配合禁毒工作。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群众纷纷表示,绝不种植毒品原植物,绝不吸食、注射毒品,在管好自己和亲属的同时,积极支持禁毒工作,守护美好家园。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图片4.jpg

阅读量:97次